芊祈

哟~看我主页是暗恋我嘛?

365个作死方法之自拍

“好无聊,好无聊,好无聊!”卓丝单手撑起下巴,一手那这笔把玩。看着老师在讲台上不停的说,“今天在语文课上做点什么好呢?”

卓丝想了半天突然灵光一闪想出了好玩的,这时老师看向了卓丝,“卓丝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老师!我…我……”卓丝慌张的从坐位上站起来。

“五分钟后自己坐下。”老师老师用“热情”的眼神看着卓丝。

“好的。”见老师没有继续下去卓丝叹了口气想,“还是想想过会的……嘿嘿。”

卓丝默默的坐下,默默地那出手机,打开了“相机”。

“咔嚓~”

“卓丝!你给我站起来!”老师那起戒尺走到卓丝面前,“把东西拿给我!”

“哦。”卓丝拿出手机,“老师,刚才我在自拍,你我也拍上了。”卓丝指了指手机图片上那个用“热情”的眼神看向镜头的那位。

“卓丝,给我去门口罚站!”

“好的呢,老师。”

卓丝走出了教室,想着过会玩点什么好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