芊祈

哟~看我主页是暗恋我嘛?

【雷卡雷】蜜罐

秋风吹起落叶,落叶随风旋转而上,又飘落下来——用一词形容,随波逐流。秋风又一次吹起,同时吹起的还有鲜红的围巾和雪白头巾。

突然一抹紫色闯入他蓝色眼睛里。看着面前身穿白色卫衣,头戴绣着星星的白色头巾的人。蓝眸少年伸手拉了拉自己的围巾。“大哥?”

他拉起蓝眸少年的手,冰凉的触感从手心传来。紫眸少年皱了皱眉头,“都说让你多穿点,怎么不听?”

其实他穿的已经很多了,帽子下只露着一双蓝色眼睛其余地方被围巾包裹着。秋衣外套着一件浅绿色的毛衣,又在毛衣外穿了件外套。裤子是加绒的。“大哥,我穿的已经够多了,倒是您穿这么一点可以吗?”

“等着我。”

“好的,大哥。”

看着去给自己买奶茶的少年,他露出了甜甜的微笑,只不过这微笑被围巾挡着,没人注意到。

不久他回来了,他带着奶茶回来了。“拿着暖暖手吧!”

“谢谢大哥。”

他们走在小路上,路边是一排排枫树,因为这时比较冷,所以只有他们二人走在这条路上。这时起风了,风吹起一片片枫叶,给这孤静的路上添加了一些意境。

“想去哪里玩吗?”

“摩天轮。”

“好。”

望着城市里的点点星光,摩天轮渐渐升高,紫眸少年抱着蓝眸少年看着这世界,时间一点点流逝,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——漂亮的烟花,绽开,落下,一瞬间的美丽,一瞬间的光彩。那一刻,整个世界都属于它们,整个世界随着它们的绽放而光彩一瞬,多么美丽的烟花,仿佛寄托着美丽的希望,仿佛寄托着爱的光芒。

不知什么时候一个小盒子出现在蓝眸少年的手中。他打开一看,一枚镶着紫钻的戒指静静的躺在盒子里。

“卡米尔,嫁给我,好吗?”

“大哥……”

又是一个像那天的夜晚,雷狮牵起卡米尔的手,走向礼堂中央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